似是故人归

专业挖坑选手,克右向已搬,乌托邦uid:10386;

生日会

因为期末考试没能赶上钟离生日,先补一个短篇,希望先生不要怪罪,考完之后我会再补一篇的


祝钟离先生生日快乐,也祝璃月与帝君都能平安顺遂。


“老爷子生日?他年纪那么大了,这种事情早就不记得了吧?就是因为他不记得才能制造惊喜?好吧,我同意了,我保证在生日当天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。”


“生日?谁的?钟离?没听说过!往生堂?晨曦酒庄和他们没什么来往,我就不去了。”


“往生堂的那位钟离先生吗?你的邀请,我暂且收下了,我会准备好礼物前往的,还请放心。不知道这次能否让他为我所用呢?呵呵。”


“唉,往生堂的钟离先生生日吗?你等一下,我先处理一下公务,等会你陪我去挑几件礼物吧。虽然我不太认同他那一套,不过他的能力我还是很佩服的。生日当天我会亲自前往的。”


“钟离大人……呃,钟离先生的生日,我会去的,礼物的话,旅行者,你知道钟离大人喜欢什么礼物吗?不知道啊!抱歉,我会准备好礼物按时赴约的。”


“唉,让我们表演节目吗?这个倒是新鲜,重云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“旅行者的要求我可以答应。不过,行秋,你不觉得,你笑的太明显了吗?”


“有吗?的确,我想恶作剧的时候是会露出这种表情啦。不过别担心,这次我们表演相声,肯定不会坑到你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生日!好的,七七记下了,七七一定会去的。”


“唉,邀请我唱生日歌吗?虽然我是专业摇滚,但生日歌这种我还是可以的,等着看我热烈的表演吧!”


“钟离先生的生日?原来你这两天忙前忙后就是为了这个?这种事找人去办不就好了吗?缺摩拉?这的确是个问题,那这样,我借你点摩拉,也省的你每天跑上跑下了。”


“抱歉,骑士团现在人手不足,很多人都不能离开,能够派出的人手,我想想,就由可莉代表我们骑士团送去生日贺礼吧。可莉,到璃月后一定要记得注意礼仪,不要失了礼数,礼物我会让旅行者先代为保管的。”


“嗯,可莉记住了,可莉一定会好好遵守骑士团的守则,不给荣誉骑士哥哥添麻烦。”


“嗯,请了这么多人应该够了,生日会当天应该会很热闹吧,接下来就是搞定钟离那边了。旅行者,加油!”


钟离的来信:


游戏邮件.jpg(水字数太累了,大家自己上游戏看吧)


“钟离先生!”旅行者拿着钟离寄给他的信件惴惴不安“这是?”他拿出信以及随信附带的礼物向钟离询问。


“这是提瓦特大陆的习俗,本为男女书信相通互赠定情信物的习惯。后来逐渐演变成邀请函的一种格式,若赠礼被对方收下,就表示对方答应邀约,反之,若赠礼被退回,则说明受邀人有事在身,不方便应邀。”他微笑着向异世来的旅客科普此世的习俗,将之相关的典故与他一一道来。


……


“逛了一天,是不是累了?我们回去罢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回到璃月港……


“生日快乐!”


“你们……”


“这可是旅行者专门为你准备了好久的生日晚会,就等你们回来了。怎么样,老爷子,是不是很感动?”


“嗯,我,很开心!”


“生日快乐,钟离先生!”


生日快乐,帝君!


这篇就这样吧,其实我还是塞了一点点感情戏,私设加了点感情戏,是钟离×空。


因为老爷子说话很含蓄,所以基本上是看不出来的,当做无cp来看。


等期末考完就开始码字。马上,我保证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