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是故人归

专业挖坑选手,克右向已搬,乌托邦uid:10386;

记一位神明的陨落

  “王们背叛了主,鲜血、愤怒、污秽和阴影开始流淌于这片大地,巨大的灾难因此开启。

  

  聊天有助于缓解心理疾病。尽管祂并不认可这种说法,但不久之前得知的某个消息却似乎可以用在这种场合。

  

  “祂快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把问题交给我,你知道的,哪怕是有萨斯利尔在,祂们也不一定能成功,而我只要想做,随时都可以做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正是我不希望你参与其中的原因之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能理解你的坚持,但很多时候,那只是一种无意义的行为。那么,再见了,希望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,你还活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灰白雾气散开,随后另一个座位上的客人已然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父亲。”金发的神子面容和煦,似乎并不关心两位之前的谈话。祂似乎一直如此,主的神国没有任何负担交给两位神子,这两位自然也对他人的事物毫无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阿蒙想要夺取源堡,你要小心……”主似乎想起了什么,却并没有将话说完。

  

  战斗并不容易,想要谋杀一位近乎全知全能的主尤其不易,哪怕一切都在隐秘之下,哪怕神明的半身也在同神明本身作对,战斗依然是困难的,旧日与序列零的差距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进阶的迫切。

  

  受到聚合定律影响,风白智三位天使拿到了自身途径的唯一性和序列一非凡特性,三位在得知成为旧日的方法后立刻逃离了现场,红天使梅迪奇试图带着还有余力的部分试图追踪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就在这时,另一场意外发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首先到来的阿蒙,祂对着还在场的诸位使用了偷窃,一秒过后,祂所在之处弥漫着淡淡的灰白雾气,祂的眼神呆滞了一秒,随后变得暗沉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更多的阿蒙显现,祂们用着刚刚偷窃而来的能力对这个分身发动攻击,可那些非凡能力并未对那位造成任何影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诸位,这也是你们的责任,如果不是你们杀死了我的父亲,这家伙也不会疯的这么厉害,如果我死了,各位想必就是祂的下一个目标。”

  

  隐秘的黑夜女神早已退出了战场,丰收女神似乎也不打算掺和这场闹剧,战神与丰收女神的立场一致。

  

  有所触动的只有刚刚拿回部分特性的萨斯利尔与红天使一行人。不由分说的,祂们对来者发动了攻击,随后另一位神子终于姗姗来迟,试图影响祂的心灵。

  

  理所当然的,猎人与猎物的身份发生了变化,即便祂拥有源堡,也不一定能逃掉,欺诈的神子如是想着,可是意外总是接踵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缺少理智的萨斯利尔陷入了疯狂,开始无差别的对敌我双方进行打击,观战的诸神终于彻底离开了战场,避免卷入另一场神战。

  

  混乱的萨斯利尔引动了混沌海,与源堡发生了对撞,阿蒙盯上的猎物在两者对撞中跌入了混沌海,而源堡不知所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比较好的情况,混沌海对他人来说是剧毒,上帝的意志会阻止天尊苏醒,在新的星界之主诞生前,你不用担心祂的威胁,愚者的唯一性和另一份诡秘侍者特性在安提戈努斯身上,只要找到源堡,你就有成就旧日的可能。”金发的神子理智的分析着利弊,清醒过来的萨斯利尔带走了梅迪奇和乌洛琉斯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只有金发的神子凝望着那个人跌落下去的方向。正如祂所说,没有人能在混沌海正常生存,更别提是一个被源堡严重污染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可那真的,只是个意外吗?

  

  于此同时,发生于某处的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会忍不住使用它,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们的交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想知道,如果只是需要稳定状态,您似乎用不到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的确,观众应该是更好的选择,可是啊,如果是你,你会相信观众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说,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这个给你。它会让你不输给另外两个,附赠一次我的全力出手机会,只要你需要,就可以来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,可是■■■■不是做不到这一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做不到,或许是思维限制了能力,只要绕开一些限制,很多事情都会变得简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我希望现在用掉您的出手机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来人拿出了另一样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让我做你的担保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刚刚想明白了一件事,祂一定会归来,而我深切的知道,我们和祂之间的差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么我接受,作为补偿,如果有其他人想对你下手,我可以无条件帮你,直到祂归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总感觉写的过于明显了,本来还刻意模糊了对话人的身份,但还是很明显,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写的剧情的缘故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